小蛋糕

你还在为文荒而烦恼吗?这里有广播剧 漫画 小说等等,应有尽有,你想要的都有。我们无偿推文!!来加入我们吧!群号953127414
推荐人:【小蛋糕】必填项
我们在这里等你呦

被指婚给对家怎么办

  顾念秋当了二十几年的普通人,一朝体检,突然被通知匹配上了信息素;  

  而且号称对方与他完美契合,绝对的理想恋人,不满意包退;  

  被忽悠去相亲的顾影帝一进门,看见对面坐着自己的对家

  ……  

  顾念秋:“抱歉,我不喜欢比我小的。” 

  奕铭:“前辈,我也觉得不太合适。”  

  强制相亲一个月后

  ……

  两人:真香!

  节选:

  眼前的年轻男人身低调的深色西装,双腿直,腰细肩宽,五官深邃俊美,被墨镜过滤,仿佛是海报里走出来的艺术品。  

  艺术品此时有些吃惊地望着顾念秋,带着混血感的浅色瞳孔盯着他动不动。  

  顾念秋眼就认出来了,这人是奕铭,去年爆红的新人,年里抢了他个代言,双方粉丝每月都能掐上次热搜。  

  对家偶遇,两人都有些尴尬,顾念秋勾勾嘴角,朝他点点头。  

  奕铭刚挂电话,轻轻咳嗽声,客气地打招呼道:“顾前辈,你也来这里吃饭?”  

  顾念秋“嗯”了声。  

  他继续往前走,两人居然都是同个方向,奕铭就跟在他身边,沉默地走了段,空气都快尴尬得要滴出水来了。  

  顾念秋本不是话多的人,身边的奕铭先扛不住,眼看着又要起进电梯,他终于找了个话题,道:“您约了人啊?”  

  顾念秋道:“是。”  

  “是”完,他看了眼身边人的神色,又自觉态度太冷淡,于是主动补充了句:“这里的菜味道不错。”  

  典型的没话找话,被拍下来估计能上社交恐惧症榜首。

  奕铭也不知道该怎么接了,笑了声,往电梯地另角里挪了挪。  

  其实他们两人之间本没有过节,最多只是不熟,但架不住粉丝之间天两头掐架,媒体时不时挑拨,经纪公司旁敲侧击地提醒,哪怕参加活动遇到,也是彼此绕开走。  

  好在很快,电梯“滴”地声开了。

  顾念秋摆摆,头也不回地大步出了电梯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两分钟后,两人面对面的坐着,间是温馨的粉蜡烛和玫瑰花。  

  一段很漫长的沉默,顾念秋其实早就点好了菜,因为尴尬的原因,低着头假装在看菜单。

  奕铭就着昏暗“浪漫”的灯光悄悄打量着对面的人,他在各种电影、海报、络上见过这张脸无数次,但离得近了,眼前人给他的感觉却完全不同。  

  顾念秋皮肤细腻白皙,唇形丰满,不笑的时候嘴角也微微上扬,明明是最具亲和力和的猫唇,却又偏偏生了双丹凤眼,此时半垂着,给人种似笑非笑的……很漫不经心的距离感。 

  冷美人,奕铭想,难怪曾有人花百万买他笑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顾念秋重新闭上眼睛,翘起嘴角:“知道了。”

  “平时少理陆维,他只是想跟你绑定营销,蹭你的热度,”

  奕铭靠近到他耳边,细细地叮嘱,“他永远不会像我一样对你好,给你做饭,带你散步,陪你对戏,我才是你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。”

  顾念秋亲了一口他的下巴:“好的领导。”

  “还有,也少跟杜明江来往,”

  奕铭又道,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  顾念秋笑道:“行,都听你的。还有什么?”

  “这周末来看你,”

  奕铭道,“我让庄晓明天就过来。”

  顾念秋“哟”了一声,睁眼看他,道:“这回不吃庄晓的醋了?他可是在我身边待过最久的alpha,比你还久。”

  想要txt的小伙伴们可以看我主页/评论区/私信我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