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糕

你还在为文荒而烦恼吗?这里有广播剧 漫画 小说等等,应有尽有,你想要的都有。我们无偿推文!!来加入我们吧!群号953127414
推荐人:【小蛋糕】必填项
我们在这里等你呦

金钱交易

  校园中,藏了一笔交易。

  他们不懂爱,所以做了一笔交易。

  然而……却深陷其中

  节选:

  杨潇的气息也不稳,在谢凌冲过来之前再次把人用绝对压制的力气撞在电线杆上。

  “我今天他妈剁了你信不信!”

  谢凌打了那么多次架,甚至见过刀子。

  却是第一次被人这样羞辱。

  狼崽发火了,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。

  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撕咬。

  杨潇依旧没什么表情,眼睛却黑的吓人。

  卷着深厚的欲。

  “谢凌。”

  低头在男生耳旁轻语,

  “和我做,我帮你还家里的钱怎么样?”

  男生猛地转头,眼中闪过一丝惊慌。

  “我知道你家里的事。你爸吸du欠了两百万,还是三百万?”

  “为什么...”

  谢凌感觉自己碎了。

  这是他短暂人生的至黑至暗。

  他不想被提及,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着。

  却在此刻被杨潇轻而易举地带过。

  “没有为什么。他做错的事情不该你来还。他是不是还威胁你,高中毕业哪儿也不许去,留在这帮他还钱,否则就杀了你妈妈?”

  谢凌的拳头死死握住,为什么,为什么杨潇会知道的这么清楚。

  “你在这里堵我,应该知道我住在哪,知道我有钱。”

  杨潇冷冽的声音响彻耳边,只让谢凌觉得浑身冰冷,没有一丝力气还手。

  他猜到下一句了。

  “我能拯救你,这笔交易你不会亏。”

  杨潇家里有钱,这件事全校都知道。

  可是当谢凌来到这片富人区,并且发现这只是给杨潇一个人住的时候,还是大大颠覆了他的想象。

  杨潇一直带着笑意。

  今天完全是他临时起意提出的交易。

  他想过怎么得到这个让他动情的男生,也想过怎么帮他。

  谢凌路边的“不请自来”,简直给了他万全之计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想要txt的小伙伴们可以看我主页/评论区/私信我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