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糕

你还在为文荒而烦恼吗?这里有广播剧 漫画 小说等等,应有尽有,你想要的都有。我们无偿推文!!来加入我们吧!群号953127414
推荐人:【小蛋糕】必填项
我们在这里等你呦

强制婚姻ABO

  节选:

  第一段:

  岳紫狩嘴唇微微张开,似乎想说什么,却就在这时候,两个沙弥匆匆跑来,站在门外,并不如入内,却探着脖子,一脸急切的:“住持,住持,隔壁那群秃驴又来抢山头了!”  

  岳紫狩抿一口清茶,说:“那就感化他们。”  

  沙弥却说:“感化不成啊!国骂三字经都用广播喊过八十遍了!龟孙子们越骂越他娘的横!”  

  伏心臣暗道:这沙弥不说“他妈的”,而说“他娘的”,还是有一点古意的……  

  岳紫狩无奈摇头:“既然感化不成,那就超度吧!”  

  “行!”

  沙弥点头,抄起两把铁棍就跑走了,“来,喊上兄弟们,带着家伙,一起去‘超度’那帮王八羔子!”  

  伏心臣大为惊愕:“这……”  

  “阿弥陀佛!”

  岳紫狩给伏心臣倒了一杯茶,“来,喝茶吧。”  

  伏心臣想到刚刚满嘴粗话的和尚,一脸讶异地说:“我以为……和尚一般都是清静宁和的……”  

  岳紫狩似乎理解伏心臣内心的困惑,便娓娓解释道:“我们无名寺带有地方发展起来的特色文化,有自己的教义和理念。”  

  “是、是吗……”

  伏心臣心下却不以为然:你们这是什么理念?直接抄家伙去“超度”别人可还行?  

  尽管岳紫狩和他的寺庙透着诡异,但伏心臣不得不承认,自己已经迷上了岳紫狩。  

  他觉得这很可能是来自信息素的影响。

  毕竟,信息素对OMEGA的影响是很大的。

  第二段:

  岳紫狩的话说得闲淡:“按照本寺教义,如果要触碰我的话,必须先净身。”  

  “净身?”

  伏心臣十分惊讶,脑子滑过的头一问竟然是:是洗干净身体的那个“净身”,还是古代男人入皇宫当服务员要做的那个“净身”?  

  岳紫狩的双目有微光,仿佛能洞悉伏心臣的心意,一时解语,道:“沐浴净身。” 

  “是、是这样的吗?”

  伏心臣虽然庆幸自己的命根保住了,但仍感觉怪异。  

  “我理解你的不理解,”

  岳紫狩缓缓说道,“我既然被尊为神子,少不得多些礼节。”  

  这句“我理解你的不理解”让伏心臣一下子无地自容:毕竟,就在刚刚,伏心臣才说了“我是愿意真心理解你的”。

  言犹在耳呢,他就变了卦了,这可不是尴尬么?

  第三段:

  按照东方帝国的法律,刑事犯罪追诉期最长二十三年。

  虽然,当年伏心臣下毒的事情已经烂在岳紫狩肚子里了,但岳紫狩仍然无比小心,慎之又慎。

  岳紫狩不确定,自己再次靠近伏心臣的话,会不会让任何人想起他们之间的关联——罪案的关联。

  尽管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,但岳紫狩仍然很在意。

  岳紫狩遥遥地看着伏心臣,每一天都想更靠近他。

  但他仍然忍到了追诉期过去才靠近伏心臣。

  岳紫狩明明是个毁僧谤道的,却在身上刻纹《金刚经》,日日虔诚诵读,没有一日停止。

  因为《金刚经》可救杀孽,化解恶报。

  岳紫狩是为了伏心臣的功德而诵的。

  岳紫狩牵着伏心臣的手,在紫台里看着并蒂莲。

  伏心臣问:“我能回去上班吗?”

  “我能继续‘看着’你吗?”

  岳紫狩问。

  岳紫狩所说的“看着”,当然指的是用各种手段、设备而追踪、监视、监听伏心臣。

  伏心臣无奈叹气,最终点头:“如果这样能让你开心的话。”

  岳紫狩立即露出了一个非常开心的表情。

  伏心臣从来没想到岳紫狩可以笑得那么爽朗。

  就像是风雨后放晴了的天空。

  预警:攻病态偏执,三观崩坏

  想要txt的小伙伴们可以看我主页/评论区/私信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