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糕

你还在为文荒而烦恼吗?这里有广播剧 漫画 小说等等,应有尽有,你想要的都有。我们无偿推文!!来加入我们吧!群号953127414
推荐人:【小蛋糕】必填项
我们在这里等你呦

金主暗恋我七年

  我老婆的优点:  

  1.虽然日常内向安静,但会为了角色一秒邪魅狷狂

  2.特别温柔,年纪小但会做家务会做饭

  3.长得美,身材好*3  

  4.脸皮薄但床上浪  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我老婆的缺点:优点数不过来

  ……

  邓云楼:本是一个风流公子,万花丛中不沾身,突然有一天,见到了他,本以为只是看中他的容貌,却没想到,深陷其中……

  叶真:内向,害羞,怕生是他的性格,因此他的话语便是他的作品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叶真从未奢望爱情

  因此,当邓云楼如同一道救命的光洒进他的世界时,他便爱上了他的金主,但他恐慌……因为他只是一个玩物……

  节选:

  叶真很痛快的答应了邓妈妈,要和邓云楼分开,不再耽误邓云楼的生活。    

  事实上叶真是个很内向的人,他有什么想法也不会表现在脸上,虽然他这么多年对邓云楼有了很深的感情,他虽然很痛快的答应,自己内心也很煎熬。    

  七年了啊,怎么可能不喜欢呢?    

  七年的同居生活,陪伴他整个青春的男人,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但他还是很难过。    

  “你就这么轻易的答应我妈了?”

  邓云楼有点生气,他把叶真丢床上开始解自己的领带,“我在你心里就一点儿分量都没有?我妈让你分手你就分手?”   

   叶真愣了一下,他以为他和邓云楼能好聚好散的,但邓云楼已经很久没这么激动了。

  他说道:“不是,云楼,我只是觉得你也到岁数结婚了,你跟我毕竟……”   

   “毕竟什么?”邓云楼被气的笑了。   

   “毕竟不能长久,”

  叶真眼神看起来很悲伤,“你值得更好的女人,你该有个像样子的家庭。我只是你包养的一个小演员而已,谢谢你这么多年照顾我……谢谢你当初救我。”

  相信我,这是甜文,甜的!!

  想要txt的小伙伴们可以看我主页/评论区/私信我

评论(3)

热度(8)